只为你而盛开的樱花

生命中,总有不期而遇的惊喜,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多cp】各种各样的三十题(第三弹)

★ooc我的

★太久没写文了复建一下orz

★含cp:

1.贤羽(带伦芽)

2.彰剑

3.狮凤

4.赛捷

5.伽凯

6.大辉





1.贤羽(带伦芽)

〔同居三十题|①⑧接对方回家〕

签售会结束已经是晚上七点了,签完最后一份书,知名小说家才躺倒在椅子上大大地伸了个懒腰。

“辛苦啦飞羽真。”一边的芽衣兴奋地大展开手臂,“今天真的超——成功的!大家都好开心呢!”

飞羽真揉着手腕,笑得也很灿烂:“是啊,而且还听到了大家的故事——都超级棒的!”

“不过肚子饿了。”芽衣揉着肚子,瘪起嘴,转而又兴致勃勃地举起一只手,“好!为了庆祝,今天晚上就在家里吃寿喜锅吧!”

寿喜锅感觉不错呢,而且确实很久没吃了,飞羽真被少女勾起了兴致,乐呵呵地想起热乎乎的寿喜锅的美味。

和芽衣说笑着收拾好东西后出了门,在屋外并不意外地见到了两个穿着常服的男人。

“啊——伦太郎——”芽衣兴奋地飞奔过去,直接一个熊抱扑向了伦太郎。

伦太郎局促地托住女朋友,不知所措地“嗯”了一声,听到一边的某位剑客看好戏的笑声。

飞羽真走得慢悠悠的,看伦太郎说着“我们先走了”就要转身离开,终于忍不住笑出声:“你打算就这样抱着芽衣回去嘛。”

芽衣又跳下来,依旧笑靥如花,伦太郎倒已经红透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只好同手同脚地走向摩托车。

飞羽真靠在贤人身上,看着驶远的两人,感慨地说了一声“真不容易啊”,转头和揽着他腰的恋人说道:“那我们也回去吧。”

贤人没开车来,两个人就牵着手走回去书屋。

天上星星闪烁,月亮明亮,凉爽的风吹过树,吹下好几片翠绿树叶。

贤人看到飞羽真心情美好地望着天空,也忍不住微笑起来,问道:“今天的签售会怎么样?”

飞羽真轻晃着相握在一起的手:“非常好呢!大家的故事都是超级棒的!”

“那就太好了。”

“对了贤人,家里还有做寿喜锅的食材嘛?好久没吃了呢。”

负责小说家一日三餐的剑客想了想说还有,于是飞羽真欢呼起来。

“那今天就吃这个吧!”

一直贴在小说家脸上的目光里混上宠溺,贤人温柔地同意了恋人的要求:“好。”






2.彰剑

〔同居三十题|②⑩一个惊喜〕

“当当!”

一只花突然凑到彰人面前,把科学家吓了一大跳。

“这什么啊?”

他的恋人眉眼弯弯:“给彰人带的礼物哦。惊喜嘛?”

“不要送我花了啊,我又不会照顾。”彰人无奈。

他指的是先前剑悟送他的白玫瑰,可怜的花朵在沉闷的实验室里坚强的活了三天,最后终于没有坚持过去,走向凋零的结局,彰人不得不承认他确实痛心——不是因为这是一只美丽的花,而是因为这是剑悟过往劝说他回忆起约定的礼物。

关键是它代表约定,而不是因为剑悟的原因。彰人心里又添了一句,总有种欲盖弥彰的味道。

“彰人,smile smile!”剑悟凑过来,把食指指尖贴在他的嘴角。

他身上有股淡淡的香味,彰人咳嗽了一声,别扭地拉开一点距离:“所以说这花还是你自己照顾吧。”

“这不是普通的花哦。”剑悟嘟起嘴巴,说道,“这是我在别的星球发现的,当地人告诉我这支花盛开的条件是爱,只要爱不消失,这支花就会一直盛开。”

彰人惊讶地伸手碰触这支雪白的花朵,这才发现这朵花闪着黄色的光晕。

剑悟用空着的手握住彰人的,笑容灿烂得要把彰人晃晕,接下来的话更加冲击。

“因为我会一直爱着彰人,所以彰人不需要担心它会凋零。”

被一击直球击得头晕眼花的彰人唯一能感受到的只有嘴上的柔软与甜蜜。






3.狮凤

〔同居三十题|②⑨意外的求婚〕

〔温馨三十题|②③Yes,I do.〕

“剑!”凤剑刚到草坪,另一边的lucky就极其激动地挥舞起双臂。

“你这次回来得还真突然。”

不远处的飞船还在冒浓烟,凤剑习惯性地让后方的人把飞船拖走,和lucky一起坐到白色的长凳上。

“对啊,因为我有事情要找剑嘛!”lucky笑嘻嘻地说道。

“什么事情?”凤剑见他这模样,猜应该不是发现了宇宙里有什么大危险,不过对方一脸期待,让他也期待起来。

lucky站起身,好像有点紧张地抓了两下身上穿的衣服,然后,他从里面掏出一个小袋子,在剑面前,单膝跪下,把袋子递给凤剑。

“剑,和我结婚吧!”

凤剑懵了几秒钟,惊讶地往后靠到椅背上。

“怎会如此!”他叫道,“这会成为传说的!”

lucky很开心地看着凤剑接过袋子,拿出里面刻着红色凤凰的戒指,笑嘻嘻地坐回剑的身边。

“其实我从以前就打算这么做了,伙伴们也一直帮我思考,最后我决定按照剑的家乡的传统来做!”

凤剑带上戒指后还盯着欣赏了几秒,转头看到一边的小狮子眼睛闪闪发亮,于是他默许了小狮子可以和他接    吻。 

“好耶lucky!”结束一个吻后,lucky展开双臂,叫出标志性话语,“剑这是同意了吧!”

“那是当然!lucky,你永远能给本大爷惊喜。”

于是第二天,宇宙报纸的头条变成了“震惊,狮子座的国王和宇宙联邦大统领联姻!”





4.赛捷

〔纯情向三十题|悄悄扣住的手/落在额头的吻〕

捷德坐在台阶上,看着漆黑一片的天空。

他又一次见到、并杀死了自己的父亲。

这个事实让他感到一阵沉重的疲惫,尚且年幼的孩子慢慢地闭上眼睛,将额头靠在一边的墙上。

从一边传来沙砾被踩踏的声音——有奥正轻手轻脚地来到他的身边。

对方的行为带了些小心,熟悉的气息里带有一些灰土的气息,接着,有什么温热的东西别扭地覆在自己的手上,捷德愣了一下,接着放松了身体,回扣住那只手,闭着眼睛,倒入身边奥的怀里。

他轻声喊:“赛罗……”

赛罗边小声地喊着“不要突然躺过来啊”边把小孩好好地抱到了怀里。

相扣的手未放开,赛罗就用空出的手拍拍捷德的背,不经意间倒还成了个姿势奇怪的拥抱。

他向来性格傲娇,不太直率,此刻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伤心且疲惫的孩子。

捷德是个独立优秀的战士,他相信捷德不会就这样放弃改变命运、就这样灰心丧气,可是,那份沉重、失落和痛苦却那样明确,让人心疼,小孩偏偏乖巧得不行,怎么都不肯给人知道。

该怎么让他稍微轻松一点呢?最容易想到的是一句“没关系的,你做得已经很好了”,然而这太简单、太轻飘飘了——这句话捷德听过多少次了呢?已经多到和天上的星星一样了吧,但是那些贪婪的、愚蠢的、傲慢的家伙却还是一次又一次地给捷德带来痛苦,冷漠地让痛苦延续。

突然回忆起曾经某次令人鼓励小茧的举动,赛罗决定姑且仿效一下,于是他有些别扭地、微微红着脸地亲了亲捷德的额头。

捷德猛地睁开了眼睛,蝴蝶般美丽的蓝色眼睛里满是震惊。

“干……干嘛啊……”赛罗别开脸,尴尬地擦了擦鼻子。

捷德看着他,突然笑出了声,一下子就扑上来,环住赛罗的脖子,把赛罗吓得够呛。

“不要突然……”赛罗想说不要突然扑上来啊,捷德的声音适时地响起打断了他。

“我知道的,赛罗,谢谢你。”

“我才没有在担心你呢。”赛罗换了个姿势,让小孩能抱得舒服一些,却仍旧嘴硬道。

捷德敷衍地嗯了两声,接着放轻声音,再次重复了一遍:“我知道的,赛罗,谢谢你,真的。”

我知道你的担心,知道你在鼓励我,知道你的信任,也知道前路的艰难,知道那些人的野心和冷漠,但是我不害怕,我还是会继续战斗下去,继续和命运作战。

赛罗叹了口气,示意捷德放开他,手倒还握在一起:“走吧,大家在等我们。”







5.伽凯

〔纯情向三十题|从背后贴近的拥抱〕

香醇的咖啡味从背后传来,继而贴上的是某人的身体。

凯抬起头,看着贴着自己脖子的刀刃。

“真帅气啊光明的英雄。”伽古拉的嘴唇贴着他的耳朵,不握刀的手不怀好意地贴上他的伤口,未止住的血就沾了他一手。

伽古拉将这些鲜血涂在凯的脸上,咬住他的耳垂,声音低沉地问道:“你说我要是划破你的脖颈,那血喷涌而出的样子会不会更美?那一定会是最棒的艺术作品吧?”

凯侧头躲开,阻止了伽古拉用舌头舔舐他耳朵的举动。

“你就为了说这个来找我?”

“嗯……你想做点其它的我也不是没有意见。”伽古拉笑起来,最终还是放开了他,“嘛,不过我今天没兴致就是了。今天只是路过来看看我们的英雄这样狼狈的模样而已。”

凯用袖子擦掉脸上的血,用眼神警告伽古拉最好赶紧离开。

伽古拉把刀往脖子上一架,用他熟悉的阴阳怪气的语气说了一句“后会有期了”就随着一阵黑雾消失了。






6.大辉

〔纯情向三十题|闻着对方洗涤剂的味道幻想〕

爱上自己的亲兄长是种罪孽。

大二心想。

此刻他的怀中紧抱着的是一辉今晚刚洗的衣服,衣服刚干一些,还带夜晚的冰凉。

屋外一辉还在做最后的打扫,应该想不到自己亲爱的弟弟会抱着他的衣服做幻想。

大二小心翼翼地闻了闻,衣服上是他熟悉的、有淡淡柠檬味的洗涤剂味道。

他想,哥哥今天穿这件衣服出门做了点什么?他骑车去买了菜,随后就一直在澡堂里帮忙。

这件衣服会在哥哥骑车的途中,因为风的原因,会紧紧贴着他亲爱的哥哥的身体,会贴着每次一起泡澡都会看见的、富有力量的、小麦色的身体,这副身体的触感是怎样的?会是柔软的嘛?会是光滑的嘛?还是说仍旧留着伤疤呢?

今天算是热的一天,他的哥哥应该会因为黏在身上的衣服难受,而后用手抓着衣服散热。

他亲爱的哥哥的手是那样修长,因为常年的工作与战斗而变得粗糙,但在他心目中却仍旧是美丽的。

他想起他最亲爱的哥哥会用这样一双手摸他的头,偶尔会帮他在泡澡前,用热水帮他冲洗身体,那时他的指尖会触碰他的背部,面积很小,却勾起难以扑灭的大火。

他亲爱的哥哥会用这件衣服擦拭脸上的汗,这就不可避免的会触碰到他的嘴唇。

那会是什么感觉?一定会是柔软的吧?会不会是甜味的呢?他最喜欢的还是甜味,而他最亲爱的哥哥会不会尝起来是蛋糕般甜蜜呢?

他听见恶魔正无情嘲笑,一边镜子中浮现出与他样貌一致,眉眼间却更魅惑的恶魔。

“真是的,大二,你真是个懦夫,你为什么只敢在这里抱着兄长大人的衣服,却不敢真的和他拥抱呢?”

“闭嘴,蜃楼。”他语气不善,眼里红丝遍布。

“可怜的家伙,你就在幻想力度过一辈子吧。”恶魔大声笑起来,融入了镜子内的黑暗之中。

恶魔没有伦理观念,即便是他的恶魔也不可能懂他纠结在哪里。

如果受诱惑咬下那鲜红苹果,结果定是万丈深渊,难以控制。





The End

by cramoisie

2023/1/22



写在最后的碎碎念:

啊啊啊啊……好久没写文已经不会写了orz

先写六个吧m(._.)m


祝大家新的一年喜乐安宁,心想事成www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新年快乐呀ww

评论(2)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